呵呵的土豆

集中说一下本子们的事

嗷嗷嗷嗷嗷!码一下!坐等!

纳兰妙殊:

首先衷心感谢大家的留言和私信,所有祝福我都一条条认真看了,感谢大家热腾腾的爱意,请原谅我没法一一回复,就一并在此致谢!鞠躬。


接下来把本子的时间表再说一下。


1. 我的绝症男友


其实我真的希望每个人都能以正常途径拿到自己想要的本子,实在不愿意看到大伙去求高价本。很多人说,在正式出版物没出之前可以先快速印一拨,这个难度在于跟上次做设计的美工君结束合作,再印就要重新设计装帧封面,怎么也要一两个月,我又不想随便搞……




2. 爱与毒


反复想了想,决定至少今年不会把爱与毒卖掉。因为17年正式上市的出版物已经确定有四本了╮(╯▽╰)╭。。。一本短篇小说集,一本散文集,一个是上海文艺的中篇丛书中的一本,现在又多了一本绝症男友。


一年四本书,也实在太多了,宣传和营销会不太好做,用其中一个编辑的话说:几大城市的宣传点就那么几个,你难道一年跑三回、让人家去看你三回吗?


所以爱与毒今年不会把它拿出去了。明年嘛,再说明年的。大家放心,不用求高价本,《爱与毒》一定会正常二刷


不过这次二刷大家想要的就尽量入了吧,三刷的可能性是极小了。


跟上面绝症男友的原因一样,爱与毒的装帧设计也都会重做。等雪地搞差不多了就开搞。大致进度会是这样:


3月-6月:爱与毒设计、打样


6月中旬-7月:预售


7月中下旬-8月:发货




(这次我很想要黑色丝绒封面哒!一本看上去就中了毒的书!XD)




3. 雪地的三个昼夜&我的心曾破碎九次


一直有人私信问这两本怎么还没预售。如果大伙不烦的话,我细细交代一下:本来16年底我们赶了一下,已经很接近赶出来了,结果发现由于雾霾影响快递,赶不上元旦展会。然后我想,既然时间不赶了,另外一本也稍微再精制一下吧,《我的心曾破碎九次》当时写得非常苦,连续几天写到了夜里,导致颈椎病加剧,之后这半年只要稍微累到就头疼得很厉害……是从业以来第一次因为“写”而伤到了身体。不过本子薄,本身就是加购项目,再加工艺就要加价,当然不好。我想那就让封面别致一点吧。不过我设想的比较复杂,怕印厂的姑娘不好理解,就从网上买了一本类似的书寄给印厂君。


谁知坎坷自此而始。我1月3号下单买了书,特地选了跟印厂君同城的书店。结果两天后发现还没发货!这个怪我没盯着。


催发货。店家说,好的我们明天就发。


发完又过了好几天,那边说还没收到。店家说,物流显示拒收了。


印厂君:根本没收到快递电话。


好吧那就等快递退回再重寄,反正是同城。再过一天店家又说,书丢了找不到了……


——他们用的是这个快递公司:ESB-赛澳递。


在跟这个店家扯皮、申退款途中,我又下了第二单,还是同城书店,快递走圆通,感觉这次应该没事了。


结果书被放进了快递柜,柜子坏掉了!几天了还没有人来修……书拿不出来。


从3号到今天16号,我想给印厂君买的这本书,快半月了还没送到!!!


本来的打算是十几天前就把《我的心曾破碎九次》再打个样,现在快过年了,印厂也快停工了……




呼……其实雪地正本是完成了的,可以下印了,只差破碎这个小本。因此,年后打个样,没问题的话就可以预售了。


2月初:破碎打样


2月中旬:预售


3月中下旬(大家开学后):发货






4. 《你眼中的冰雪》


进度仍然卡在我这儿!当时因为连载的关系,章节分得太碎了,需要重新分章,加小标题。一个月之前就停到了这步,但因为我太忙了,又觉得雪地是要先出来,所以就把它暂时搁置。


过年期间,我会挤时间把文档定稿。


3月中下旬:打样


5月:预售


6月-7月:发货




5. 《重逢的三个昼夜》&《史蒂夫罗杰斯情诗选》


这个还没时间考虑……Orz   等年后再计划它吧。如果三刷也是会重新设计。




大致进展就是上面那样啦,大家心里有个数,有时间表就不方了对吧?入本的资金也提前预留一下XD  最后倾情感谢茜茜!明年的本子应该都会是在茜茜的帮助下产出,有具体进度她也会在她微博那儿讲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26)